给我一个冠军 一个十年的队长
给我一个搭档 并肩向远方
给我一个拳皇 一个霸图的汉子
给我一个钱包 交到他手上

给我一副眼镜 一个斯文的流氓
给我一把猎寻 吹开百花香
给我一口大奶 在团队竞技场
给我一个眼神 热辣滚烫

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
强迫的心脏像队副一样
钢筋铁骨的拳头陪你去砸墙
你的胸肌和队长一样宽广

霸图的汉子你在我心上
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
勇往直前的脚步跟你去拆房
所有的日子都会一如既往

看了1641之后的古龙风脑洞……

看了喻总那段阴谋绕口令之后的产物 
写这样画风的文心好累……喻总你究竟是怎么一口气说下来的!【不愧是能和黄少天说相声的男人 

两个小段子

翔翔vs叶修

唐杜,微江周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翔翔vs叶修


孙翔从前并不是一个沉得住气的人,但他没有动。
因为那个人,那把伞。
人,是叶修。伞,是千机伞。
据说没有人挡的住千机伞的一击,连当今武林第一人周泽楷也不能。
千机伞从不轻易出手,没有人知道它的真正形态,没有人知道它会在何时以何种方式发出。
千机伞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握伞的手。
手的主人,叫叶修,或者,曾经叫叶秋。

叶修也没有动,因为他并没有十足的把握。
他在等待机会,一个可以一击必杀的机会。
不动,就没有破绽。
孙翔深知这一点,所以他没有动,所以他还活着。
他不仅仅要活着,他还要击败叶修。
所以他也在等,等叶修先出手。
出手,就会有破绽。

孙翔并不惧怕千机伞,因为他手中握着却邪。
十多年来,死在却邪下的人,至少是死在千机伞下的人的十倍。
创下这一辉煌的人,叫叶秋。
却邪曾经的主人,现在就站在孙翔的面前,握着千机伞站在他的面前。
但他并不在意,因为却邪如今已经握在他的手中。
击败面前这个男人,他就是当之无愧的斗神。
他要赢得这一战。

六步,这是一个任谁都可以发起攻击的距离。
但两人都没有动。
孙翔沉得住气,叶修更沉得住气。
两人尚未交手,却已经在沉默中过了无数招。
(实在憋不出更多了…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唐杜,微江周江

 

杜明走了过去,提着他的剑。

他不是黄少天,剑也不是冰雨。

但他认为自己比剑圣黄少天要幸运。

因为他能够站在这里,而黄少天不能。

他是轮回的剑,这便足够。

 

他的面前站着一个女人,一个漂亮的女人。

对于这样漂亮的一个女人,任何一个男人都会多看两眼。

但一个男人若是仅仅把她当做一个漂亮的女人,那他就离死不远了。

越是漂亮的东西,越是危险,女人也是一样。

被救回轮回阵中的吕泊远依然死死盯着女人手里的那把重弩。

只有经历过生死一线的人,才知道这个女人的可怕。

 

但无论是漂亮的女人,还是可怕的女人,杜明都没有看她一眼。他的眼睛始终看着另一个方向。

吕泊远道:“他在看谁?”

方明华道:“女人。”

吴启道:“女人就在他的面前。”

方明华道:“另一个女人。”

众人顺着杜明的目光看去,果然又是一个女人,一个漂亮的女人。

杜明在看女人,女人却没有看他。

杜明认得女人,女人却不认得他。

“他喜欢那个女人。”

方明华说的很肯定,全轮回没有人比他更懂得男人对女人的心思,就连江波涛也比不上他。

 

杀手不应该有感情,不应该有兄弟,更不应该有女人。

重感情的杀手,死的都比较快。

可轮回府的杀手偏偏没有一个像杀手,而他们都还活着。

方明华是个有兄弟的男人,也是个有女人的男人。

如今他的兄弟看上了敌人阵中的女人,他一眼就看了出来。

 

“唐柔。”周泽楷很少开口说话,他一旦开口,就绝对不是废话。他认出了杜明看上的那个女人。

江波涛点了点头道:“不错,是唐柔。”

唐柔,这是一个漂亮的女人。

但试过她手中战矛的人都知道,这是一个比男人还要凶猛霸道的女人。

连手握却邪的孙翔都不得不承认这一点。

而轮回上上下下都知道,杜明曾多次败在这个女人的手下。

众人看向杜明的眼神中又多了几分同情和怜悯。

 

江波涛问方明华道:“这就是你向我力荐他出战的用意?”

方明华道:“没错。”

江波涛道:“他的对手并不是唐柔。”

方明华道:“他会为了碰上唐柔而竭尽全力。”

江波涛点头道:“高明。”

吕泊远不解地摇了摇头:“不明白。”

方明华笑道:“爱的力量,你当然不会明白。”

孙翔在一旁嗤笑一声,不屑一顾。

方明华道:“一个男人为了他心爱的女人,可以变成另一个人。”

江波涛道:“没错。”

方明华似乎是想起了家中的妻子,连眼神也变得温柔起来:“所以为她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。”

江波涛道:“正是如此。”

方明华道:“所以我们要相信杜明,相信爱的力量。”

江波涛道:“我信。”

方明华诧异地看向江波涛:“你也信?”

“这些事,并不只是有了女人的男人才懂的。哦?”江波涛说这话的时候,眼睛正看着周泽楷。

周泽楷没有说话,只是抿着嘴笑了一下。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
© 霸图的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