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一个冠军 一个十年的队长
给我一个搭档 并肩向远方
给我一个拳皇 一个霸图的汉子
给我一个钱包 交到他手上

给我一副眼镜 一个斯文的流氓
给我一把猎寻 吹开百花香
给我一口大奶 在团队竞技场
给我一个眼神 热辣滚烫

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
强迫的心脏像队副一样
钢筋铁骨的拳头陪你去砸墙
你的胸肌和队长一样宽广

霸图的汉子你在我心上
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
勇往直前的脚步跟你去拆房
所有的日子都会一如既往

【填词】大笑霸图

试听地址:https://fc.5sing.com/10991268.html

蛇精病又犯了……我对霸图真是粉的像黑一样啊_(:з」∠)_

 

【全职高手】大笑霸图

曲:小沈阳《大笑江湖》
词:破阵
唱:慕愔

我手拿烈焰红拳套 喊着响亮的口号
前方何人报上名儿 有能耐你别跑
我一生专注收钱包 见过叶修弯下小蛮腰
飞檐走壁能爬多高 小韩你还太连清了

啊 醋要调十分之七勺
啊 作息全联盟都知道
啊 到点不睡惹人恼
啊 啊

谁说我们年纪老 芳龄二八正年少
只要大孙对我笑 天下第二也挺好
天花板拆的刚好 谁比我的力气高
猛虎一拳地动山摇 房子要倒快点跑

(RAP)
我算着力学题手上戴着小拳套
霸图十八拳 只练会了第一招
打的到就打 打不到 先拆掉
捶墙掀瓦勾拳直拳噼噼啪啪何时了
咱辈分比较小今年刚报名上道
爸爸妈妈让我没事别和你们闹
俺娘说结构受力分析要学好
俺爹说要一如既往霸气最重要

我手拿烈焰红拳套 喊着响亮的口号
前方何人报上名儿 有能耐你别跑
我一生专注收钱包 见过叶修弯下小蛮腰
飞檐走壁能爬多高 小韩你还太连清了

啊 醋要调十分之七勺
啊 作息全联盟都知道
啊 到点不睡惹人恼
啊 啊

谁说我们年纪老 芳龄二八正年少
只要大孙对我笑 天下第二也挺好
天花板拆的刚好 谁比我的力气高
猛虎一拳地动山摇 房子要倒快点跑

谁说我们年纪老 芳龄二八正年少
只要大孙对我笑 天下第二也挺好
天花板拆的刚好 谁比我的力气高
猛虎一拳地动山摇 房子要倒快点跑

谁说我们年纪老 芳龄二八正年少
只要大孙对我笑 天下第二也挺好
天花板拆的刚好 谁比我的力气高
猛虎一拳地动山摇 房子要倒快点跑

房子要倒 快点跑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5 )

© 霸图的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